close
我住在台中..
近來我也在各大報的分類廣告和網路找家庭代工的工作..
看到一個以串珠為名義的家庭代工標榜不用押金,交貨領現..我照刊登的電話打去問,對方當然是要我過去現場看(曉明女中對面)
它的店名叫"麗X藝品"..一到那她會開始示範作法並用背的很流利的說法來向你解說..然後告訴你做一串50顆珠子工資70元來誘惑你
最後會拿出一張表..上面的內容寫著看似對你有利的內容..其實說穿了就是要你向他買染料..
 
還有另外二間,
一間是在北屯路上,主要是要做燈泡內部上色,一樣也是要求你購買顏料,
一間是在五權西路上,是做鑰匙圈造型片,用針筒上色,一樣也是要求你購買顏料,
 
請大家注意..以我做了十幾年代工的經驗,任何一種家庭代工都是不需要押金,不必購買任何材料..請大家不要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