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先生

0981-899182

徵 塑膠製品等包裝組裝人員 飾品包裝會掉亮粉 家中需有地方放貨物。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能配合在來電!
1需現場試做,教會方可自行載回家作業;有時候需在廠配合趕貨。
2.無經驗可,不限年齡,不用押金,機車就可載貨,蓬鬆物品需備有汽車,論件計酬:家管.外籍新娘,有多位人手和有地方放貨物者佳。
3.徵長期代工,不挑工作,兼職可,全職佳,需要有耐心.細心和責任心,必須配合公司時間趕貨,歡迎手腳俐落的人加入工作團隊。
4.貨量大,貨源穩定,工作自由,輕鬆無壓力,做多領多做少領少,速度快.量多的話當然會領越多錢,有工作就做,沒工作即是休假。
5.月底結帳交單,每月15日領薪。
6.手工價錢很低,請衡量路程距離,不閒錢少的再來應徵;賺些零用錢,此代工僅能貼補家用!無法跟上班族比較。感謝!
聯絡電話:0981899182、0982693654
聯絡時間;請早上10點過後聯絡
區域限制:東區,仁德區

台南市仁德區保生路121號

 

請記得說是在 [ 家庭代工資訊站 ] 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