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
【無限期動動嘴巴、揪揪團購、賣賣看】我們需要你!!!!!!

上班日期及時間:
跟我確認立即生效

上班地點:
你只需要在家,不影響你的時間

工作內容:
我給你商品的圖片與 批發價 以及 賣價 (類似DM)。無銷售業績壓力!

薪資(產品價):
你只要有人想跟你買你在跟我叫貨就好,你只需要問問你周遭的朋友你就能輕鬆地賺好幾千元~認真的話可以當主業喔

教育訓練:
簡單向你說明開團方法

賣法 :
你只要在你自己的FB 、粉絲團、社團,或者寄訂購單給朋友,收訂單並出貨!!

如果需要我們代出貨,每筆運費 80元

應徵方式:寄信索取開團須知與批價表 imaytitle@gmail.com

備註:
不需要擔心被我騙,因為你不需要跟我見面!不需要擔心會屯貨,因為是等你找到人要買,再跟我們進貨! 你只是等賺錢賺差價,不會影響你現在的工作及課業還有時間,我們主打「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