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齊

0911384513

雞肉處理人員(去骨、去油、可在家處理)

1.案件內容:每天向廠商進貨的去骨雞腿肉需再進一步整理,請幫我們將雞腿的"油脂"、"軟骨"、"血管"等部位用菜刀或剪刀等工具去除,我們會教導您處理的方式,並請您處理完後送回店內。

2.配合時間:每週二~週六,早上11:00後可到店裡拿雞肉與冰塊,處理時間自由,處理完後送回店內即可(需全程以冰塊保鮮)、或是下午直接在店內作業,做完就可離開。

3.配合地點:可帶回家處理,我們店面在台北市松山區西華飯店附近,需每天來店裡拿肉與冰塊,處理完成後再送回店內,為避免路程太遠造成雞肉不新鮮,請勿距離太遠,或是可直接在店內作業。

4.注意事項:
(1)每天叫貨的數量不一定,可能是1份或2份,我們處理1份的時間大約1小時多,若當日處理1份會給您200元工資、2份會給您400元工資,一個月大約6~9千不等,會以現金的方式給您。
(2)請您必須要具備細心與耐心完成雞肉的處理。
(3)電話聯絡時間請在下午2:30~5:00間,感謝您的配合。

 

台北市 松山區

長期需求,若您有事可找家人或親朋好友代為處理,但仍須滿足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若您時間上無法配合請勿接案,謝謝您的配合。

 

請記得說是在 [ 家庭代工資訊站 ] 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