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站長在處理自家的休旅車

因為休旅車比較耗油

所以想要換比較省油的轎車

於是

就開始在拍賣賣車

結果

來了幾個客人

我認為是中古車行的人

一來看車就殺價

真正要買車的人

也很小心 ~ 所以考慮的時間非常久

 

後來

站長決定還是去中古車行估個價

結果

價格都差不多

我還跑了不同縣市與路段的中古車行

最高價收購的中古車行

還要我馬上做決定

不然就不是這個價錢

 

基於許多理由

我還是沒有當下做決定

 

經過兩天後

一個朋友跟我說

叫我去找一位李先生

他的收購方式可以讓我賣到最高價

 

他叫我先去中古車行詢價

然後最高估價

他再加價一萬到兩萬

 

哈~~~~~~~~~

太讚了

我馬上跟他說最高報價中古車行所報的價

他也很阿莎力說

加一萬跟我收購

就這樣

我的休旅車就順利賣掉了

 

另外

因為他有自己的修車廠

所以買進來的車

都可以自己整理

難怪可以這樣收車子

 

好啦

有需要的請直接與他連絡吧!!

0982-5139440982-513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