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涂小姐   

kenchu1977@gmail.com   

"誠徵 工作夥伴
工作內容:
本坊所製之手工葫蘆藝品因廣受國內外廠商好評,現有人力無法滿足客戶之訂單,所以希望將此技術傳承,歡迎有興趣學習葫蘆藝品製作的朋友加入,無經驗可,我們會安排教育訓練課程,課程講師費用均由本公司負擔,學員不需付費。本坊和家庭代工不同的地方為薪資是依照你學習工藝的能力有所不同,當你技術達到標準,就可再從事更高階的工作,所以非是像一般代工常年只能領取固定領微薄的薪資,只要夠努力學習性強,本公司都很願意投資培養人才,讓你從初階人員變成高階的工藝師。

人員要求:
1.產品製作時需要有耐心,產品品質更不可草率!!
2. 40歲內佳,不需經驗.但一定要肯學習,細心,有責任感,可配合工作進度。
3.歡迎可長期配合或有意從事發展及學習葫蘆工藝技術的朋友們加入,需要自  
  己來拿貨(三民.左營.仁武.楠梓地區佳),未來在前鎮也會設立工作點,南
  區的朋友可至辦事處學習及領貨。
4.家庭主婦或兼職人員亦可,需視力良好,可培養日後高階產品製作人員
5.工作前會有三天左右的培訓教育,合格者才可領貨生產。
6.需求人數 : 不限


"   

高雄左營   

"應徵者可電洽:
朱先生:0978115513 涂小姐:0987677510"

 

請記得說是在 [ 家庭代工資訊站 ] 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