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   

oem@evermost.com.tw  

 "誠徵 家庭代工、副業兼職、學生工讀 ~ (衣飾布藝類DIY裝飾品之加工製作組裝)

◆職缺分類 :家庭代工、副業兼職、學生工讀
◆職缺名稱 :代工作業員, 工讀生
◆工作內容 :衣飾布藝類DIY裝飾品之加工製作組裝
◆徵求條件 :眼明手巧能手工製作者, 有責任心, 有無經驗均可, 有經驗熟手或相關科系優先採用, 男女不限.
◆需求人數 :10名
◆工作地點 :自定
◆工作時間 :自由
◆休假制度 :自訂
◆勞/健保 :自理
◆公司福利 :自理
◆薪資範圍 :論件計酬
◆薪資發放 :當月份交貨,次月底結算
◆應徵聯絡 :蔡先生
◆聯絡時間 :09:00~12:00/13:30~16:00 其他時間勿擾
◆聯絡方式 :(03) 955-1116, 0932-218616
"   

不限   

"◆其他備註 :
1. 交貨: 責任制自由調配時間, 但必須於交貨期限內交足數量, 不接受做多少交多少計價, 不足數量則整批不予計費, 回收所有成品、半成品與配件。
 2. 品質: 成品品質必須達到約定品質標準, 未達標準的成品淘汰, 不良品的材料損耗或材料零配件遺失短少均由代工者負責賠償。
 3. 代工: 不問過程, 只問結果。利益共享, 擇優汰劣, 長期合作, 細水長流。
 4. 訂單: 穩定、持續、長期。
 5. 請先加入長雲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evermost.evi
看相冊內的""代工商品類""&""Blanc De Catalog""2本相冊.先了解自己是否""有能力或興趣長期勝任""此類代工.
1.有經驗有能力,可來宜蘭羅東看實物洽談.必須簽代工合約,非長期代工者不錄用.
2.無經驗有意願,可介紹加入代工班成為班員學習.為免被不肖者白學或半途而廢浪費教學人力,必須繳交上課費用。

===========================================
長雲實業有限公司
進出口貿易代理 & 網購零售與批發 & 不動產資產管理
TEL:+886 3 955-1116 ~ FAX:+886 3 955-1106
公司網站: http://www.evermost.com.tw
公司郵箱: evermost@evermost.com.tw
郵遞信箱: 26599 羅東郵局第288號信箱
===========================================
業務連絡人: 蔡先生, へンリ- サイ, Henry Tsai
行動電話: 0977-204686 (亞太) 0932-218616 (中華)
個人郵箱: henry@evermost.com.tw
===========================================
"

 

請記得說是在 [ 家庭代工資訊站 ] 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