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筒盒腰帶-02.jpg        

      這一家手工餅乾,之前在火車站就有看過了,只是他們因為八八水災的受災關

係,現在遷廠到了苗栗,一切從頭開始,而且另外已瑪莎拉 秒殺酥,開始網路的行

銷。

      因為之前就有吃過她們家的蒜味手工餅,驚為天人,我的味蕾都還記憶著那樣

的滋味,所以二話不說,就跟朋友一起購買她們家的新產品 - 秒殺酥,想了解什麼

叫做秒殺酥,因為她們家的秒殺酥,每天產量只有240盒,根本不敷網友『使用

』,所以我們等了近半個月才拿到,聽說之前有人等了一個月!(所以怎樣,我應該

要慶幸嗎?!) 不過,我吃過後發現,這是值得等待的,聽我娓娓道來。

      剛收到秒殺酥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蠻大盒的,而且外包裝挺漂亮,這家

廠商有用心喔!

DSC04440.JPG

重點來了,她們跟我們強調,第一、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90天;第二、

不添加膨鬆劑︰如果有添加,會有很多的空洞,我仔細看了之後,真的沒有耶!第

三、使用真奶油︰有些廠商為了節省成本,會使用人工奶油,因為比天然奶油便宜

太多了,但老闆娘堅持,一定要用好的奶油,不然就不做!嗯,我喜歡這樣堅持的

女性,品質才是企業的生命!

杏仁千層酥.JPG  

      一口咬下,果然酥,那種香氣很舒服,仔細咀嚼後,有微微的甜味,和兩頰不

斷分泌的唾液混合後,像反射動作外,馬上咬下第二口,這個瞬間,我就懂了,這

就是『秒殺酥』的意思,哈!太有趣了!另外他們家的杏仁片,鋪得滿滿滿,讓我

感覺養生,而且吃甜食沒有負擔,我也很自然的拿給老人家和小孩吃,一下子,

哇,一盒沒了!早知道,應該買兩盒,我明天還可以帶去辦公室吃。這下子,又要

等!

      另外,我還定了一盒『綜合手工餅』,他裡面有九種口味︰

蔓越莓

蔓越莓.JPG  

可可燕麥

可可燕麥.JPG  

太妃核桃

太妃核桃.JPG  

抹茶雜糧

抹茶雜糧.JPG  

楓糖全麥

楓糖全麥.JPG  

伯爵紅茶

伯爵紅茶.JPG  

巧克力

 巧克力脆餅.JPG  

IMG_2165.JPG  

 

光上面這幾款餅乾,是不是就讓你覺得很棒,好像吃了身體會健康的感覺,沒那麼

嚴肅啦,就是扎扎實實的手工餅,和機器做出來的,最不一樣的,就是他的料一定

比較多,形狀不會很漂亮,但有厚度,而且,因為他用的都是好的原料,所以在喝

茶、喝咖啡的時候,他會讓這些飲品的風味帶出來,是一種奇妙的交互作用,我也

終於可以感受,歐洲貴族在喝下午茶的時候,為什麼都一定要搭配手工餅,原來,

單喝茶,沒有辦法讓舌頭滿足,手工餅引動唾液分泌,配著茶,正好是一種和諧的

感動,哈,果然是『品味生活』  !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這個 Mark,千萬不要錯過,至少要吃到一片,屬於你的

『餅乾』!

瑪莎拉log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