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介紹了一家,接假睫毛的工作室,

真的讓我驚為天人,價格超便宜,我本來以

為,會隨便接接,結果他幫我兩眼接了超過

一百根左右的睫毛,而且他應我的要求,

要前短後長的電眼型,出來的效果超自然,

超出我的預期!

 

還有還有,一星期內補接免費,真是令人感

動!

 

她們是個人工作室,但環境還不錯!

 

 

 

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過去,就說是李姐介紹的,

會有優惠喔!!

AE美妍苑

 

連絡電話:0966-685-881 

怡樺(EVA)  &   韻芹(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