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 蔡先生

 聯絡方式 0926-562739

 代工內容

簡單易學,家庭主婦最佳,需環境清潔,沒有養寵物或者是開店者因為耳塞怕污染,免押金免押證件,但需繳交身份證影本 
◆工作內容 :耳塞製作及包裝(機車即可載)
◆徵求條件 :細心.有耐心負責,能配合趕貨,能長期配合
◆需求人數 :數名
◆試做地點 :桃園市住都飯店後面
(龜山、鶯歌、八德亦可,住桃鶯路或鶯桃路者尤佳)路程超過10分鐘者請勿應徵謝謝
◆工資:論件計酬
包裝封口完成為每個0.18元
生手二小時約做400個,熟手8小時可做2000個, 請自行計算成本(每月約6~7千元),想賺萬以上者每天至少要做12小時以上,嫌錢少者請勿嘗試。
發放日 :每月6日現金發放
◆其他備註 : 須自行收送貨(每星期三、五下午五點後送貨,星期日晚上七點後拿貨)不能配合我時間的請勿應徵。
◆聯絡方式 :電洽或
將下列資料e-mail給我,我會電話通知安排試做時間 mailto:kinki.koichi@msa.hinet.net ,試做時間皆約星期一~星期三晚上8:00,教學時間約為一小時,不能配合者也請勿投履歷,試做時請繳交身分證影本乙份) 
姓名:
年齡:
住址:
電話:
家庭代工的原因:
是否有家庭代工經驗


 地點 桃園市大原路53巷

 備註說明 
住都飯店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