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面膜面膜

我的好膚質除了我超愛保養皮膚之外

 

 

 

 


1891952872.jpg 

~秘密武器~
我愛面膜~我愛面膜~我愛面膜
瘋狂愛面膜…瘋狂到我一直在不停的買面膜試用面膜
貴的也試…便宜的更是不囉嗦的買來試(因為價錢較平價,買了較不會心疼)
我每天都敷面膜ㄝ
我身邊很多朋友(懶女人)…. (好啦好啦…認真的女人…可以了吧)
日常保養做的很2266不太用功
到了皮膚出了一堆狀況…皺紋…暗沉..乾荒..斑點…熊貓眼
才來抱我的大腿…叫我救救她們…我勒
A…..我又不是佛腳抱我幹嘛啊….(其實心裡蠻暗爽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先寫面膜的文章,
..所以勒….我要給我最愛的面膜下個口號(我最愛給保養加口號了)嘻嘻
皮膚的救世主,有敷有的救,沒敷沒得救….嗯….(口氣會不會太重啦)
誰叫面膜有急救功效啊….啊不然怎麼會有急救面膜的名號呢(拜)
還可以針對你要急救改善的部分
保濕,美白,清潔,緊緻,抗皺…..樣樣都有YA
我已經把敷面膜當作是每天基礎保養的一部分了(這是個好習慣希望大家也可以試著培養
啊…不要再給自己藉口喔….十分多鐘而已嘛寶貝
我太愛敷完面膜,臉上的皮膚,好像有人幫你打光ㄅㄨ拎ㄅㄨ拎
差一點要問…..魔鏡魔鏡世界上誰的皮膚最好…哈哈…瘋了
說到了面膜
當然有很多不同的價位啦…有的一片好….好…..好幾百元>_<
都口吃了…我也會捨不得天天敷內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在找尋可以
有事沒事就敷
也不會心疼的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這下妳們有福了(麥擱公…..我都沒介紹平價的東西了喔)
我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還幫大家分了三大類不同質地的平價面膜喔
愛不愛我啊
來囉………….登登登登

1.      網路便宜好用面膜

      會認識這個牌子其實是看到有位正妹藝人推薦

她在部落格中親自素顏示範….

….看起來十年如一日的…..葉子姐ㄝ

好奇的我馬上打聽是何方神聖,快…..

喔ㄛ………原來是…….

1.jpg
寶藝 BONANZA 保濕冷敷劑 $1260

也有榮獲 Fashion Guide 的網友投票特優喔

雍有超大容量550g 可以厚厚的敷,用力的敷,浪費的敷

都不會心疼

我覺得這是唯一一個敷上之後(不會嚇人)的面膜ㄝ

我個人較偏好塗抹式面膜

可以趴趴走不用躺著敷,我常常邊敷邊打文章

邊看電視,邊吃零食….一心三用…..厲害吧(難怪我的文章要生這麼久)

但最重要的還是敷完之後

超有感覺ㄉ

讚啦…..皮膚QQ….透透嫩嫩…..毛細孔也變小了ㄝ……ㄨ哇哈哈哈哈

不信的話…..

現在親自下海敷給大家看啦

2.jpg

他是透明的果凍狀(你看我都快用完了喔)

3.jpg

所以敷起來還算美啦(…歹勢….我自己覺得啦不然怎麼敢敷給你們看)

4.jpg

千萬別省喔…..要厚厚的給他敷下去效果才會更好內(反正很大灌)

好像果凍喔…..……..

5.jpg

6.jpg 

7.jpg 

8.jpg

敷完再用棒子刮掉面膜,一邊刮時就已經看到皮膚的透亮感了ㄝ
9.jpg

10.jpg

怎樣有亮吧 我已經很白了,但覺得我敷完更白了喔
這可是我超素顔處女秀ㄝ姐妹們.....水嗎?

 

訂購專線 : 03-3586331

索取訂購單:dog_house1207@yahoo.com.tw

 

 

(本文摘錄自:吳玟萱 - 面膜面膜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