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耐心、肯學、又沒有機會發揮的朋友們

 
                       千金寶企業社於98年4月1日起   
 
        全力應徵此方面人才 (  折蓮花、捲金捲、包裝 )
 
                                 有家庭代工    可帶回去做  !! 
 
                    如果可以到我們現場直接做是最好的 !!
 
 家庭代工  計費方式  ( 以件計酬 )
 
   【   最晚每個星期交一次貨   】
 
   每天到現場上班 ( 時薪一小時70元 )    
 
還有正職的的包裝員薪資面談
 
臨時計件工現領 ( 需面談)
 
【    需要配合我們出貨時間    】
 
 如果看到此篇文章   您是符合的 就與我聯繫吧 
 
  0913-348-724 鄧小姐
 
         注意事項             
 
      本產品均是              全國首創          外面看不到的  
 
      我希望是真的有興趣  在打給我  跟我約時間 
 
     直接到現場看    電話中我無法告訴你 價錢跟件數
 
    我只會說 :  我們會趕貨唷 !!  拒接無號碼
 
      請在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打唷!!
 
   地點在於 :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十九號 
                                           ( 玉元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