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安安喔

我前陣子在找家庭代工工作..遇見詐騙集團...把我的經歷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小心喔

在各大超商及大樓都會放單張的找工作宣傳單

刊登內容如述.....巨匠科技  誠徵   DM信件包裝員    電話連絡  中部區域***   南部區域***   都是手機號碼聯繫

打電話去  他說只要將他們的資料裝袋封好就2元   給他姓名.聯絡電話.送貨地址.匯款帳號...即可

但要求帳號不可是剛開戶裡頭最少要有1000元以上  她擔心你是詐騙空頭戶  所以帳號先給他.他要查詢

......

過了1會兒他會來電說你資格通過  明天下午2.3點會出貨請你去提款機查你的帳號 應該會多出5000元他匯給你的第1筆款項  然後列印出來明天給送貨司機

我就說我沒空出門 結果 每10分中他就來電說 改快去提款機確認.再提款機時給他電話.................我沒理她

後來又來電我說我用語音查詢沒有匯款進來   她說要去機器那裡查啦.明天要出或後面還1堆人在等我過件..要我快1點.....

沒理他後來再打來口氣不佳...............=.=偶就生氣掛他電話了

所以提醒各位   大家都是因為要增加收入或是幫助家裡負擔開銷才要找手工的    彼此都是辛苦的努力生活

那些不法歹徒 真是沒天良 人家的辛苦錢也要騙

大家要冷靜應付喔      加油.加油...

以上是我的經驗

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